厦门监管局组织参加“爱·乐跑 享·融合”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6月30日下午16:00,厦门监管局第一、二、三党支部的10名党员干部组成的一支参赛队伍,参加了“爱·乐跑 享· 融合”——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6 周年的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由厦门市湖里区殿前街道党工委主办,共33个党组织的400多名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在机场片区航空商贸自贸广场启动,内容是环自贸片区健步跑3.7公里比赛。
    赛前的开幕仪式上,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向党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誓词、牢记宗旨、牢记责任、立足岗位、扎实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
    赛前的口号展示环节,监管局参赛队伍喊出响亮的口号——“忠诚担当,严谨科学,团结协作,敬业奉献!”该口号提炼自当代民航精神,监管局的党员干部自觉成为了当代民航精神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鼓舞了士气、激发了热情。
    随着发令枪响起,参赛队伍向目的地奋力奔跑,3.7 公里长的里程,互相鼓劲、互相加油,如同一家人。这样一场充满创意与活力的党日活动,让监管局党支部与殿前街道各基层党组织拉近了距离,打开了共建共融的大门,打造了党建“朋友圈”,凝聚了党建合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