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监管局党委书记做专题辅导党课
    按照《民航福建监管局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安排,结合庆祝建党96周年,坚持主要领导“七一”上党课的优良传统,6月30日,福建监管局党委书记李志峰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共产党宣言>导读》的专题辅导党课。李书记作为一名拥有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和阅读体会,从学习了解《共产党宣言》是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必学一课、《共产党宣言》的主要内容、科学对待《共产党宣言》,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等三大方面,对《共产党宣言》这部被誉为共产党人圣经的马克思经典著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在党课的最后,李书记声情并茂地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老一辈共产党人陈觉、赵云霄的两份绝笔家书,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党员。
他希望监管局全体党员能够立足自身岗位,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马克思主义经典武装头脑,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为实现民航强国战略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