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监管局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根据民航局党组《关于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进一步弘扬践行当代民航精神的通知》精神,7月7日,福建监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了冯正霖局长党课报告会精神和观看了微电影《廖俊波》。    
    会议重温了冯正霖局长6月28日党课报告会的主要精神,会议指出冯局长所作的党课报告系统梳理归纳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论述了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大意义、工作重点和方法途径,为监管局党委和所属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监管局党委将认真按照《关于进一步严格党内组织生活的通知》要求,加强对各党总支(支部)工作的领导、指导和督导,努力把各党总支(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与会党员干部一起观看了微电影《廖俊波》,共同学习了廖俊波同志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的高尚情操。大家被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表示要努力对标,坚定信念,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监管局党委书记按照民航上级关于开展“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警示教育工作的要求,结合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从能作为、有作为和能担当、敢担当两个方面与全局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勉励大家要善于学习、勤于工作、甘于奉献,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敬业精神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福建民航改革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