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龙华国际航空投资有限公司党建信息

  上海龙华国际航空投资有限公司工会举办手工月饼制作活动

  9月30日,时值中秋来临之际,上海龙华国际航空投资有限公司工会在员工食堂举办了一场“暖心冰皮,浓情中秋”手工DIY月饼制作活动,公司员工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把月饼做成红心、花朵、动物等形状。每做完一个月饼,大家都相互展示、评价,现场好不欢乐!最后,工作人员发放了包装礼盒,让大家将做好的冰皮月饼带回家与家人同享。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让公司员工感受到了亲手做月饼的快乐,进一步了解中国传统节日文化,不仅增强了公司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为公司营造了温馨浪漫的佳节氛围。

 

  上海龙华国际航空投资有限公司集中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10月18日上午九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正式召开。上海龙华国际航空投资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二楼多功能会议室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感受着团结、和谐、奋进的时代脉动。
  中午,在党委书记邹其的带领下,公司员工前往服务中心东部地块进行参观,深入体验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公司项目总体定位与发展走向。随后登至39楼,进一步熟悉周边项目建设情况。
  参观完毕后,邹书记提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公司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知道我们“在干什么”、“要干什么”、“怎么干”。大家要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经营发展作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龙华国际组织“饼”承心意,献礼十九大DIY手工饼干活动
  为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上海龙华国际航空投资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27日中午举行“‘饼’承心意,献礼十九大”DIY手工饼干主题活动。
  现场气氛热烈,在烘焙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专心投入到饼干的设计和制作之中,经过共同努力,成功完成了“龙华国际”和“十九大”主题作品,表达了对国家繁荣和公司发展的美好期许。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