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龙华国际航空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十九大精神暨新党章内容学习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10日下午,龙华国际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党委书记邹其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以报告内容为主线,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历史性变革和特色内容进行深入分析学习,要求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实际,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未来长期的重点任务。随后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党的建设必须坚决实现五项基本要求”等内容。
  会议最后,邹其同志作总结。他指出,全世界都非常关注十九大报告的内容,作为国有企业,更应该对十九大报告中所提到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进行系统全面的学习并加以贯彻落实。下一步,公司党委将按照中央及上级党组织的指示,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党章学习常态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