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安徽监管局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意识,认清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2月11日,安徽监管局特邀安徽省委巡视办督察督办处处长吴述林同志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吴处长主要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思想、新要求、新举措,结合自身参加中央和安徽省委巡视工作经历,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六个方面作了较为系统而又深入浅出的阐述。讲座以大量案例、数据为证,有理有据,通俗易懂,发人深省,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教育性和指导性,为监管局全体党员上了深刻的一课。

  讲座结束后,局领导就抓好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讲座内容,通过学习要有所触动,受到教育,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提高廉政意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结合民航系统从严治党工作会上通报的违纪案例,深入思考,引以为戒,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三是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和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不断推动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