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安徽监管局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管理局党委《关于开展处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的通知》的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近日,安徽监管局联合东航安徽分公司在安徽金寨干部党校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共分两期,由东航安徽分公司具体承办,监管局处以上党员干部和各党支部委员以及东航安徽分公司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一是开展现场教学。全体学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烈士博物馆,重温革命光辉历程,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二是开展课堂教学。授课专家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内容,全体学员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实践要求。三是采取融合联学的形式开展交流研讨。全体学员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如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民航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局方和行政相对人之间的联系。全体学员纷纷表示,将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学以致用,做实各项本职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