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江西监管局第四党支部瞻仰缅怀方志敏烈士

  方志敏烈士墓,位于江西省南昌市西郊梅岭山麓。烈士墓背依青山,面向东方。建于1959年8月,占地十二亩。墓前有台阶11层,170余级,两边青松翠柏环抱,庄严肃穆。墓碑正中镌刻毛泽东题词“方志敏烈士之墓”,墓前附设纪念馆,陈列方志敏烈士生平事迹和珍贵文物。

  近日,中共民航江西安全监督管理局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活动,敬献花圈,重温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并围绕“两学一做”主题进行讨论,谈理想信念,聊精神追求,坚定了党员的“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

  重温《可爱的中国》、《清贫》等脍炙人口的传世篇章,缅怀先烈、重温历史,学习方志敏的伟大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清清白白工作,堂堂正正做人,永葆共产党员的浩然正气。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继续在这场历史性考试中经受考验,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