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青岛监管局组织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为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按照管理局《关于开展处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的通知》要求,3月21日,青岛监管局邀请青岛市委党校教授专题教授十九大精神。

  上午,青岛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主任敬志伟教授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认真学习和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讲座。敬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对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征程、新任务、新使命”作了深入的分析和详细的解读,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下午,青岛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刘小利教授重点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刘教授从重温入党誓词入手,结合案例,全面系统的解读了党章党规的深刻内涵,为每名党员如何学、如何做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标准、介绍了方法。教授们的讲解深刻、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实践深度,又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现实性,为我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和重要遵循。

  通过专题培训,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系统全面掌握了十九大精神。监管局领导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谋划指导工作,做一名有责任、有理想、敢担当的共产党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