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江苏监管局与行政相对人开展多项共建活动

  3月23日,江苏监管局和邮政航南京分公司(以下简称“邮航”)的青年们,在邮航南京禄口机场内的基地开展了一次以“共植友谊树、交流促党建”为主题的共建活动。双方青年参观了邮航货物集散中心,了解了EMS先进、高效的货物分拣和配发系统,以及邮航在国内唯一的自有机坪;听取了关于邮政航最新的发展情况介绍;在邮航基地的一块空地内,共同栽下了十多棵桂树苗,这片区域被命名为“青年林”,双方代表为“青年林”揭牌,共同祝愿友谊之树常青;在邮航党员活动中心开展的“交流促党建”活动中,邮航的两名青年支部书记分别用PPT演示了支部党建工作,双方就支部党建工作展开了讨论交流,希望今后能在党建共建方面建立联系,互相学习借鉴,还就一些民航监管问题进行了沟通。 

  3月24日,监管局第三党支部与南京机场飞行区管理部总支启动支部结对共建,并在禄口机场共同组织第一次联合活动。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组织机构、党员构成情况,交流了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情况,并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单位党委高度重视,分别派党委委员全程参与指导活动。双方还结合两支部人员构成特点,开展了以“夯实鸟防基础,共建平安机场”为主题的调研活动,分为三个小组,徒步深入南京机场3000亩预留用地调研生态环境,对该区域的沟塘、鸟类、动物以及植被环境进行了观察和记录,并在一些可能有鸟栖息的区域绑扎了干扰飘带以驱赶鸟类;还就该区域生态环境治理的下一步措施进行了座谈交流。

  共建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监管局机关与行政相对人基层联系与交流,提升了党员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有效促进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融合,有利于实现共同发展的目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