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宪法专题学习会

  4 月9日上午,华东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宪法专题学习会,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

  学习会上,大家观看了中国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李树忠主讲的《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党办孙本芳主任解读了2018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

  学习会最后,姜春水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宪法修改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准确把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加强宪法的宣传贯彻实施,使遵守宪法成为全局人员的自觉行动,为全面依法治国、为华东民航全面依法行政做出应有的贡献。

  姜春水强调,全体中心组成员要按照民航局冯正霖局长的要求,坚定宪法自信,确保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正确方向。要精心组织实施,广泛持续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要通过灵活多样的手段,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联系民航实际,切实推动宪法深入贯彻实施,推动民航行政机关依法行政、民航经营者依法从业和民航消费者依法维权,确保民航安全改革发展在法治轨道上稳步前进。要当好关键少数,发挥好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营造民航系统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良好氛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