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福建监管局第三党支部与武夷山机场开展共建支部活动

  近日,福建监管局第三党支部与武夷山机场机关、安护、地勤、建管等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此次共建活动分为党课教育、现场教学、瞻仰红色圣地和交流学习体会等环节,是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有益延伸,也是贯彻党建促业务的有机结合,更是深化行政执法方式调整改革的生动实践。 

  共建活动在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雄光同志专题讲授《认真看书学习,弄通马克思主义》的主题党课中拉开序幕,以全文讲解导读、原文选段诵读、时代传承解读了《共产党宣言》,共同聆听《国际歌》,缅怀伟大思想家、革命家,以实际行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紧接着共建支部来到闽赣边界分水关下的大安村,实地踏访和参观了原“中共闽北分区委”“闽北军分区司令部”、红军广场、中央苏维埃共和国闽北分区政府礼堂、闽北红色首府陈列室、大安红军街、遗(旧)址等红色革命圣地;认真倾听大安小学老师讲解闽北革命根据地的创建发展历史和大安老区精神。      

  共建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老区精神教育,深感新中国成立来之不易,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来传承和践行革命老区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