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浙江监管局举办处级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党的十九大的灵魂,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按照华东局党委《关于开展处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的通知》要求,6月18日至6月22日,浙江监管局在浙江省委党校举办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此次集中轮训重点围绕突出政治引领和思想引领,采取专题报告、专家专题辅导、学员专题讨论等多种形式,从多角度、多维度帮助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了丰硕的学习成果。
  通过本次集中轮训,提升了全体学员的思想政治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对“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浙江辖区民航持续安全和科学发展贡献力量,为浙江民航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