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上海监管局召开2016-2017年度 “两优一先一示范”表彰大会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 7月4日上午,上海监管局召开2016-2017年度“两优一先一示范”表彰大会。会议由监管局党委副书记丁宏梁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监管局副局长黄燕飞宣读了表彰通报。监管局第四党支部获“先进党支部”称号、苏艺虹等4人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程文奕等2人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武守斌获“示范党支部书记”称号。局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常国荣局长在表彰会上做了题为《在新形势下如何发挥党员作用》的讲话,提出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是带好干部队伍的关键,并提出全体党员要争做遵守纪律的模范;争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模范;争做善于团结的模范;争做廉洁自律的模范,努力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表率作用。

  表彰活动在党员间产生了良好的示范效果,激励了广大党员砥砺前行、开拓进取,不断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为民航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