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上海监管局组织团员青年观影及座谈

  伴随团十八大胜利闭幕的号角,7月17日,上海监管局团委举行团员青年活动,组织团员青年观看电影《我不是药神》并座谈。丁宏梁副书记参加座谈会。

  会上,全体团员青年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团十八大概况、新团章知识及民航上海安全监督管理局公务员守则,丁书记要求青年们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共青团系统党的建设,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旗帜鲜明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保持清风正气和良好形象。在座谈环节,青年们就观看的电影《我不是药神》,结合社会热点问题和自身在行业监管工作中的执法方法,对法规的理解、推进老旧规章修订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为了解青年公务员对监管工作、职业发展、团青活动的想法和建议,以及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和诉求,团委组织全体青年填写了上海监管局青年调查问卷。丁宏梁副书记表示,局党委将着力抓青年工作、抓共青团工作,切实尽到领导责任,为青年同志解决实际问题,为青年公务员的健康成长提供指路明灯。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上海监管局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持政治建团、思想立团、固本兴团、改革强团、从严治团,在建设民航强国的伟大征程中奋力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