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江西监管局帮扶对口扶贫村开展 "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活动

  为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以精神扶贫助推脱贫攻坚,着手加强村民道德建设,提升乡风文明水平,民航江西监管局近日与局定点帮扶村——九江市武宁县东林乡下车村“两委”联合在下属石城自然村开展了“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活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大力弘扬优良家风家教。

  活动通过诵读祖训家规、邻里互助中心和公德银行、公德超市宣传等环节,重温了有关孝敬父母、尊敬长辈、勤俭持家、廉洁齐家等中华民族优秀家规家训,并结合邻里互助中心和公德银行、公德超市教育引导广大村民重言传、严身教,同时将善行美德化为实效,促使村民自觉传承中华孝道、美德,进而用良好家教家风涵养道德品行,在管好自觉传承中华孝道、美德。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引导村民做移风易俗、传承好家风好家训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坚持扶志、扶德、扶文与扶弱相结合,全方位助推下车村脱贫攻坚工作更上一层楼。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