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江苏监管局组织基层党务干部专题培训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党务骨干工作能力,近日,江苏监管局组织机关支部委员、支部书记共15名同志分三批参加了江苏省G12党建共建联盟举办的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由联盟单位委托江苏省委党校举办,师资既有学养深造诣高的党校专业教授,又有多年从事党建工作并获得过国家、省市相关荣誉的党委(支部)书记。课程设置既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学习党内重要法规 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等理论性条规性教学内容,又有贯彻支部工作条例、全面提高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怎样当好企业基层党支部书记、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发展党员等实际操作性强的内容,突出学以致用。

  参训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培训,获益良多,夯实了理想信念根基,压实了党建工作责任,增长了履职的学识和本领,增强了做好着支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