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暨机关支部书记会议

  为进一步夯实机关党的建设,传达学习机关党建工作新要求,分析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建重点工作,6月3日,华东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机关党委(扩大)会暨机关支部书记会议。华东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孙莹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局党办主任张嘉津同志主持。

  会上,局党办就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性、抓好支部工作的两个关键和做实做强支部工作的三项基本要求向大家做了介绍,同时也对今年支部建设的重点工作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任务进行了提示。随后,就做好机关党委换届工作、严明换届纪律作了初步动员。

  孙莹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刻认识加强机关党建的重要意义。局党委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是坚决的,抓机关党建是务实的,对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必须首先从思想、政治上加以解决。二是以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为核心,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机关党建工作只有紧紧围绕中心、自觉服务大局,才能大有可为、大有作为。三是以执纪监督为后盾,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支部书记是支部党风廉政建设的第一责任人,对本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总责,必须坚持一岗双责、知责尽责,把纪律的螺丝拧得紧而又紧,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协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