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6月23日,华东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重温民航局《关于下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 26 条措施的通知》和《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

  党的百年大庆即将到来之际,华东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聚焦航空安全和廉政安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深入贯彻落实冯正霖局长在民航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6月份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六个起来”落实落地,努力做到“问题隐患清零”,确保实现关键时期民航安全万无一失。

  会议指出,华东局党委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工作重要批示指示作为华东民航安全工作总遵循,始终把从严治党作为推进工作的总要求,始终把冯正霖局长关于“六个起来”的论述作为华东民航工作的总抓手,牢固树立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业务工作发生问题从党建工作找原因的鲜明导向,确保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班子成员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地坚持“安全第一”的方针,正确处理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安全与正常、安全与服务、安全与改革的关系,进一步明确责任,进一步改进管理,进一步加强监管,及时吸取前期辖区安全监管工作中的教训,切实做到“六个起来”,在安全监管工作上“宁做恶人,不做罪人”。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政治生态。要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的态度,持之以恒地抓下去,树牢规矩意识,坚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以更大的力度、更有效的举措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选好干部、配强班子、带好队伍,坚持把政治标准摆在选人用人首位,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强化干部管理监督,激发干部队伍生机活力,培养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持续深入反对“四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会议号召,华东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进入战时状态,提振精气神,迎接冲刺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推动“六个起来”落实落地,努力实现安全隐患问题清零,全力确保关键时期绝对安全稳定,以华东民航安全的万无一失、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