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6月30日,华东局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庆祝党的生日,表彰全局先进集体和个人。局党委常委,部分受表彰代表,局属企事业单位党委领导班子和党务纪检人事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局长姜春水同志主持。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莹同志宣读了《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党委常委、副局长西绍波同志宣读了《关于2020年度管理局公务员考核情况的通报》和《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先进工作者的通报》,局党委常委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状和奖章。

  民航江苏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章亚军同志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受表彰代表、华东局适航审定处处长钱惠德同志作为优秀公务员的受表彰代表、机关服务中心规划发展部经理徐更庚同志作为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工作者的受表彰代表做了交流发言。随后,党委书记唐伟斌同志带领全局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唐伟斌在讲话中指出,从1921年到2021年,百年大党,百年华章,这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一百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华东民航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百年党史和民航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认真落实“十四五”时期民航“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奋力推动华东民航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

  唐伟斌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胸怀信念永存高远之志,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理论根基,具备理论武装的能力;提高站位,提高政治锤炼的能力;主动担当作为,有负担历史使命的行动自觉。二是守正创新夯实党建之基,建设全面过硬基层党组织。首抓“关键少数”、注重分类指导、加强党员管理。三是赓续血脉开拓奋进之实,推动华东民航安全发展再上新台阶。拓展思路举措、全面从严治党管党、强化履职担当。

  姜春水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冯正霖局长党课报告和唐伟斌书记讲话,坚持绷紧安全之弦,持续夯实党建之基,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并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获得者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积极向身边的先进榜样看齐,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不懈奋斗,为华东民航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最后,姜春水同志明确了全局统一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相关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