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伟斌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3日下午,华东局党委书记唐伟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人事科教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同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

  组织生活会上,人事科教处党支部通报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支委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逐一发言,交流党史学习心得,围绕理想信念、党性锤炼、履职尽责等方面检视不足,并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唐伟斌认真听取每一位党员发言,并与大家讨论交流,组织生活会气氛严肃活泼、融洽热烈。

  唐伟斌分享了党史学习心得和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蕴含着深厚的真理含量、精神能量和实践力量,学完震撼人心、充满信心。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共产党历经风雨磨难不改初心,开辟了伟大道路、创造了伟大事业、取得了伟大成就,必须深入学习、科学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涵要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党有号召我有行动,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唐伟斌强调,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按照条例规定选人用人,切实提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时刻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对党保持绝对忠诚和深厚感情;要坚持深入群众、深入实际,多层次、多方位调查了解情况,认真研究组织人事工作各项具体问题;要强化基层党建,加强政治引领,锻造过硬队伍,打造基层战斗堡垒;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参谋辅助、统筹协调、督促落实等各项工作,提高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机关水平;要按照新时代组工干部标准,对外树立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高效率的党员形象,对内坚持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作风;要按照“工作高质量、台账规范化”要求,推动工作落实,提升工作质效,为华东民航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