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党委第一巡察组进驻江西监管局开展巡察工作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根据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党委2021年巡察工作部署安排,华东局党委第一巡察组正式进驻民航江西监管局。9月15日上午,巡察组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开展为期一周的现场巡察工作。

  动员会上,华东局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子川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建党百年,江西又是共和国的“红色摇篮”,在这个时点上对江西监管局开展巡察,是江西监管局政治生活一件大事,同时对巡察组而言也是“使命在肩”,并代表巡察组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对开展巡察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二是聚焦巡察重点,扎实开展巡察工作;三是统筹协调、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同时,张子川组长向江西监管局党委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二是要切实加强组织协调;三是要配合落实有关纪律规定。

  江西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龚国章代表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巡察组的要求,全力配合好有关工作,落实好相关要求,坚决做到“四个务必”,即“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务必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务必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务必注重成果转化,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实处等”,全力支持巡察组的各项工作。

  动员会后,与会人员按照巡察要求,认真填写了有关调查问卷,并对监管局党委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