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温州监管局开展巡察工作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根据《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党委2021年巡察工作方案》,华东局党委第二巡察组于9月15日正式进驻温州监管局开展巡察工作。

  在巡察见面会上,巡察组副组长董伟同志传达了华东局唐伟斌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组长苏波同志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明确了巡察的相关要求,温州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于苍建作表态发言。在班子成员通报会上,巡察组组长苏波同志介绍了巡察工作的主要目的和任务,进一步深化了党委班子对巡察工作的认识。

  在巡察工作动员会上,华东局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苏波作动员讲话。在讲话中,他深刻阐明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此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并向温州监管局党委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二要切实加强组织协调;三要配合落实有关纪律规定。温州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于苍建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管理局党委的巡察部署,严肃纪律作风,以实事求是的精神配合开展好巡察工作,把巡察整改工作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抓实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结合起来,守牢“三条底线”,落实“六个起来”,认真践行当代民航精神,积极改变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工作水平,真正把巡察组对监管局的各项要求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建设民航强国、为温州民航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