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领导拜会东部、北部战区空军

  3月24日、28日,华东局蒋怀宇局长带领辖区内部分企事业单位领导先后赴南京、沈阳拜访了新组建的东部战区空军和北部战区空军,就加强军民合作,相互融合,共谋发展进行了交流。两个战区空军的主要首长和机关领导同志参加了交流。

  交流中,蒋怀宇局长介绍了华东民航在十二五期间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回顾了华东地区军民航之间的相互合作,以及协同保障亚信峰会等多项重大运输和专机任务,并对战区空军和原南空、济空部队对民航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

  交流中,军民双方就空域拥挤、航路航线调整、G20峰会的保障、青岛、厦门新机场建设以及通航发展等焦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沟通。军民双方就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推动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融合发展的国家战略统一了认识,建立了新的沟通机制,共商协作共进的未来。华东民航将以无锡机场军民航融合试点为契机,积极探索军民深度融合的发展,协同军方,共同努力,做到既能保障国防战备的需要,也能保障民航发展的需要,为推动区域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融合发展做出各自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