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安全绩效管理试点工作总结会

  4月19日,华东局在上海召开安全绩效管理试点工作总结会,各监管局、华东局航安办和飞标处相关人员,辖区13家运输航空公司的安全总监以及安全管理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华东局朱州龙副局长出席会议,民航局航安办安全监察处孙长华处长、航科院航空安全研究室陈艳秋主任与会指导。

  会上,山航、春秋航两家试点单位汇报了本次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陈艳秋主任对全行业的试点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各航空公司就SMS目前的运行状况以及对安全绩效管理的认识进行了交流。随后,孙长华处长重申了安全绩效管理对提高行业安全水平的积极作用,并对民航局安全绩效管理的下一步计划进行了简要说明。会议最后,朱州龙副局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对两家单位的试点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各运行保障单位紧跟民航局的统一部署持续推进安全绩效管理在华东地区的开展,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公司SMS运行效能,优化局方监管手段。

  本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安全绩效管理的试点经验,对此项工作的积极意义统一了认识,并为安全绩效管理工作在华东地区的全面推进,全面提升SMS运行效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