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赵雯副市长一行来华东局调研

  4月28日,上海市政府赵雯副市长率相关部门领导来华东局调研,蒋怀宇局长、姜春水书记和李锦高副巡视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赵雯副市长一行参观完虹桥机场塔台后,在华东局机关召开了调研会。会上,蒋怀宇局长代表管理局汇报了华东民航的基本情况,姜春水书记汇报了上海民航运输保障的情况,李锦高副巡视员汇报了上海通航发展的情况。会上双方还就空域优化、通用航空机场建设、打造上海航空枢纽战略、长三角民航协同发展、地方政策支持、加强民航与上海市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赵雯副市长表示感谢华东局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尤其是每次重大活动的运输保障,都离不开华东局大量细致扎实的工作。这次调研使她对民航工作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对于一些需要地方解决的突出问题,将带回去与相关领导和部门研究,以支持民航业在上海的不断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