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劳动光荣、劳动者最美”五一先进表彰电视电话会议

  在第127个“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新时期劳模先进敬业奉献精神,激励广大职工为推进华东民航事业持续安全发展做出新贡献,4月28日,华东局召开“劳动光荣、劳动者最美”—2016年华东民航五一先进表彰电视电话会议,表彰华东局2014-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生产工作者以及华东局工会2014-2015年度各类先进。来自民航华东地区各基层单位的先进职工代表共70人参加了会议。华东局蒋怀宇局长、姜春水书记,西绍波、朱州龙、张振宇、沈小明副局长以及金卫副巡视员出席会议,并向先进职工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会上,蒋怀宇局长对华东民航人的“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涌现出的劳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给予了肯定,并就围绕2016年华东局中心工作如何调动干部职工的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全心全意依靠广大职工,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第二要全力以赴造就广大职工,建设干事创业的职工队伍;第三是真情服务、关爱广大职工,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他希望各单位、各部门积极弘扬劳模先进奉献精神,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华东民航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