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29日,华东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优秀表彰电视电话会议。蒋怀宇局长主持会议,姜春水书记做动员讲话。

  

  姜春水书记在动员讲话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民航局党组学习教育的要求,认真组织学习,深入领会冯正霖局长的动员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同时,结合华东局实际,从“认真学习贯彻上级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夯实‘学’的基础,准确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抓牢‘做’的关键,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措施”和“注重统筹兼顾,切实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此外,姜春水书记还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学习教育同做好华东局今年的安全、发展、改革、稳定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落实本单位本部门的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同全体党员履职尽责和干事创业结合起来,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以工作绩效的改善和提升来体现“两学一做”的实际成效。特别是要通过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认真落实民航局党组提出的“一二三三四”总体思路以及即将出台的进一步深化民航改革工作的意见,推动民航强国战略的实施,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蒋怀宇局长在总结时指出,今天的动员大会后,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抓紧制定计划,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个环节顺利开展,每一个规定动作都按照规定时间、规定标准落实到位。同时,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和当前安全形势把控、服务质量监控、工作效率提升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华东局领导、局属上海地区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纪委书记、机关全体公务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监管局全体公务员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