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迅速传达冯正霖局长在沪调研期间讲话精神

  5月16日,华东局召开例会,迅速传达、认真领会民航局冯正霖局长5月9日-10日在沪调研期间的各项指示和讲话精神。

  华东局蒋怀宇局长首先简要介绍了冯正霖局长在沪调研的主要情况,传达了冯局长在中国商飞总装制造中心浦东基地调研时的指示,在华东局召开的深化民航改革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与上海市杨雄市长会见交流的情况等;姜春水书记详细传达了冯局长在华东空管局调研时的讲话,特别是对华东局和华东空管局提出的要求和希望。

  蒋怀宇局长根据冯正霖局长的讲话精神,对华东局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继续深入推进长三角民航协调发展战略的实施。特别是要协调地方政府,将民航的协调发展列入长三角三省一市联席会议的重要议题,加快构建三省一市与民航局的“4+1”协调机制。二是协助推进民航局与上海市人民政府继续签订深化上海民航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促进“十三五”期间上海民航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三是启动重大航空运输服务保障机制,认真组织协调,全力做好G20峰会的航空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