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飞行签派员资质能力评估总结会

  为总结飞行签派员资质能力评估工作经验,进一步巩固和推进华东地区运输航空公司飞行签派员资质能力建设,6月30日,华东局组织召开了运输航空公司飞行签派员资质能力评估总结会议。华东地区13家运输航空公司和监管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华东局航务处总结了华东地区运输航空公司开展飞行签派资质能力评估项目所取得的成果,分析了地区内签派员资质管理工作存在共性问题和主要不足,并通报了民航局督查组在华东地区检查的情况和发现的问题;各公司也就如何做好签派资质能力建设,特别是签派员的选、育、用、留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做好相关工作达成了共识。

  会议要求各运输航空公司根据总结会议的精神,吸收其他公司好经验、好做法,修订完善各自的管理要求和工作程序,扎实推动签派资质能力建设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