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本着隆重简朴、精简高效的原则,7月1日,华东局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参加完民航局的七一表彰会之后召开华东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蒋怀宇局长主持会议,姜春水书记代表华东局党委讲话。会上对荣获“管理局优秀共产党员”、“管理局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的同志和“管理局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姜春水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知往鉴今,以启未来。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好党章党史作为必修课,把学好党规党纪作为基本功,在前阶段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的基础上结合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和此次表彰,进一步加强对党章党史的学习,切实增强党章意识和党性观念,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做好全局各项工作打牢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

  全局各级党组织及其主要领导要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在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上取得新成效,要在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上取得新进步,要在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上取得新进展,要在加强创先争优长效机制建设上取得新突破,不断开创管理局党建工作的新局面。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民航局党组“一二三三四”工作思路和管理局党委各项工作部署上来,围绕贯彻落实深化民航改革的一系列措施要求,不断研究新情况、提出新对策,有为有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动华东民航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蒋怀宇局长在总结时要求全局党员干部继续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和改进全局党建工作、脚踏实地有为有守,特别是号召全局党员干部面对当前安全监管、航班正点等方面的工作压力,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同时希望各单位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力争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