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2016年度外航年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各外航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更好地开展外航监管工作,华东局于7月21日-22日在厦门召开外国航空公司年度会议。

  会议邀请了民航局飞标司、各地区管理局外航处、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以及华东空管局和华东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华东局授权所管辖以及其他在华东地区运行量较大的外航共34家公司派员参会。

  会上,华东局外航处对我国外航监管现状、中国空域运行特点和典型不安全事件进行了介绍;宣贯了CCAR396部R3版和即将颁布的最新版《外国公共航空运输承运人运行评估管理程序》;并对外航FSOP系统和停机坪、航站检查常见问题进行了讲解。两家外航还在会上分享了各自的安全管理经验。

  通过此次会议,增进了局方和公司之间的交流,对于公司及时了解和遵守局方最新的外航监管政策,以及局方更好的履行好服务职能起到了促进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