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公安局召开“对外国机场开展航空安保评估”项目结题研讨会

  根据民航局有关民航安全能力资金建设的统一部署,华东局公安局于12月1日召开了“对外国机场开展航空安保评估”项目结题研讨会。华东局副巡视员顾奇鸣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华东局各监管局空防处及航科院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回顾了项目开展情况,对项目成果进行了论证,并对下阶段辖区境外航空安保评估工作进行研究部署,还总结了今年行政检查和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就监管工作中发现的难点和重点问题进行统计分析。同时,会议就2017年空防安全工作进行探讨,对行政监察、航空安保审计、安保监管方式创新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顾巡视员在会上对2017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总结梳理,做好明年工作计划安排;二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技能;三是加强协调配合,克服困难,力争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