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认真组织宣贯《航班正常管理规定》

  12月2日下午,民航局召开《航班正常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宣贯电视电话会议,华东局、各监管局、辖区内各国内航空公司、分公司、营业部、各机场公司、空管单位、油料公司、机场公安部门、航信公司分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此次宣贯会,华东局安排49家在华东地区设有代表处的港澳台和外国航空公司代表处负责人一起参加宣贯会,华东局张振宇副局长出席华东局分会场会议。

  民航局宣贯会议结束后,华东局继续召开华东民航贯彻《规定》电视电话动员会。会上,张振宇副局长要求各相关单位认真落实民航局《规定》宣贯电视电话会议上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并对做好华东地区《规定》相关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规定》出台的意义。二是认真落实,做好《规定》实施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加强学习,确保各个业务层面培训到位。四是做好投诉处理工作,确保投诉渠道畅通。五是严格督查,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他指出,《规定》用单行法规的形式为航班正常工作提供了最系统、最权威的法律依据,辖区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规章要求,切实履行自身职责,统一思想、眼睛向内、共同努力,扎实做好航班正常工作,确保《规定》执行到位,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