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党校“移动党校”来华东局宣讲

  11月30日,民航局党校“移动党校”来到华东局进行宣讲,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院教授穆占劳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贯。局领导、机关全体公务员和局属上海地区各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计130余名同志在主会场、各监管局全体公务员共计240余名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了学习。

  民航局党校副校长、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沙洪江在宣讲开始前的动员讲话上表示,按照民航局党组的要求,民航“移动党校”应运而生,下一步将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一二三三四”整体发展思路为主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民航精神、工匠精神在民航系统内广泛深入的传播。

  穆教授以大量时事论据,深入浅出地从多个方面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进行了解读,结合重要的历史事件对党史和党的发展进行了阐述,深入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治国理政的精髓。

  胡亚明副书记代表华东局党委对民航局党校主动送学上门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穆教授的此次解读,使华东局全体同志对全会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加深,也为全局下一步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实好,把华东局中心工作做好提供了很好的思想启示。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中央以及民航局党组的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讨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所学运用到促进华东民航安全改革服务发展各项工作中去。

  宣讲结束后,大家普遍反映“移动党校”宣讲是一场及时雨,让全局党员第一时间获得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权威解读,给基层一线党员和干部带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有助于让全会精神更好地落地生根、贯彻执行。大家一致认为,专家的引领,内容的丰富,让基层广大党员党课学习更生动、更具体,重点更突出,成效更明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