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启动维修人员诚信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根据民航局《关于开展 2017 年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为增强维修从业人员诚实守信的“红线”意识和遵章守纪的“底线”思维,更好的促进华东民航维修行业安全能力建设, 1月12日,华东局在上海召开华东地区维修人员诚信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会。飞标司吕新明副司长、上海地区适航维修监察员和首批三十多家单位主要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华东局对2017年华东地区维修人员诚信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行部署,要求5月31日前全方位、全覆盖完成宣讲工作。吕新明副司长在动员讲话中对维修人员的安全诚信管理工作提出了“要加强宣传,夯实安全基础;要加强管理,建立长效机制,要树立正气,创造良好氛围”的要求。随后民航局授权教员围绕“诚信维修、安全适航”主题,从民航安全工作总体要求、维修专业典型不诚信案例、维修诚信体系建设和失信惩戒、防控安全隐患和诚信风险四个方面进行宣讲。

  后续华东局还将采取视频教学、录制教学光盘的方式,对华东地区适航维修监察员及相关单位组织宣讲活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