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协调完成C919大型客机高速滑行试验活动保障

  4231002,随着C919大型客机在浦东机场完成第二次抬前轮高速滑行,华东民航各单位顺利完成了高速滑行试验保障任务。在C919客机完成中速滑行试验活动后,华东局立即组织各保障单位总结中速滑行试验及其保障工作,并按照民航局和上海市政府的指示和要求,成立C919大型客机试飞保障协调工作小组,布置、协调、落实航班调减方案、应急预案、保障单位之间对接。华东空管局、浦东机场等保障单位密切配合中国商飞的高速滑行计划,确保了416开始的C919三场次的高速滑行试验顺利开展,并将其对航班运行影响降低至最小。

  在第四场次高速滑行试验期间,C919按计划执行抬前轮试验。针对抬前轮高速滑行存在离地飞行的小概率事件,华东局协调各单位制订了应对离地飞行的应急预案,并且在抬前轮高速滑行试验期间,局领导带领保障协调工作小组成员分别前往华东空管局浦东塔台和浦东机场指挥中心值守,确保在第一时间协调处置可能的C919离地飞行应急事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