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组织召开C919大型客机首飞保障协调会

424,华东局组织召开了中国商飞C919大型客机首飞保障协调会,这是华东局C919大型客机浦东机场试飞保障协调工作小组召开的第六次协调会。蒋怀宇局长、朱州龙副局长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C919飞机中、高速滑行试验的组织保障协调工作。在C919中、高速滑行试验期间,华东局、中国商飞和驻场保障单位领导重视,组织有力,周密部署,安排有序,保障顺畅,确保了C919大型客机滑行试验活动的顺利实施。

会议对后续C919大型客机首飞活动进行了周密的商讨。会议要求:各保障单位要从国家战略和讲大局的高度,熟悉首飞方案,履行好各自职责、细化保障方案,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保障信息畅通,保障对接到位,保障协调靠前,确保首飞安全;要固化C919大型客机中、高滑以及首飞的协调保障措施,形成长效机制,为将来国产民机的持续性科研、生产试飞提供可操作的范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