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适航审定中心领导调研上海审定中心持续适航及协同办公系统建设工作

  4月14日,中国民航适航审定中心沈小明主任莅临上海审定中心进行调研,上海审定中心主任顾新参加本次调研。

  沈小明主任首先听取了协同办公系统建设情况和协同办公系统建设方案的汇报,他指出,本项目的推进是为了使适航审定中心、上海审定中心、沈阳审定中心和西安审定中心在公文处理、培训项目、事务处理和资源管理等多个方面实现统一的协调管理,进一步整合适航审定系统的资源,优化管理效能。项目组要在本方案的基础上,继续推进项目实施,及时解决项目存在的问题。

  随后,沈小明主任听取了《持续适航工作报告和建议》的相关汇报后提出。针对适航审定中心垂直管理的组织变更情况,要集中管理,提高效率,体现技术能力,上海审定中心应以程序修订为抓手,重点开展好适航指令的相关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