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领导会见厦航赵东总经理一行

  6月2日,华东局蒋怀宇局长、姜春水书记会见了厦航赵东总经理一行。华东局朱州龙副局长、张振宇副局长和局机关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见。

  赵东总经理汇报了公司今年以来的安全运行概况、近期提高航班正常的具体措施,介绍了创建厦航特色服务品牌的初步成果,以及厦航飞行员队伍建设方面的创新举措、厦航在金砖会晤期间的民航运输保障工作进展情况,同时也提出了目前发展中亟需局方帮助支持的事项。

  会上,蒋怀宇局长肯定了厦航近年来努力打造特色品牌的举措,并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安全系统管理。公司要继续重视飞行员队伍建设,培养忠诚、有担当的飞行员;同时,要继续做好新机型飞机的适航维修工作。二是抓好航班正常工作。公司要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切实提高航班运行效率,提升航班正常率。三是做好金砖会晤保障。公司要全面部署、周密安排,确保金砖会晤航空运输保障万无一失。四是推进企业和政府人才流动。公司要加强和政府行业管理部门的沟通,积极推进建立地区民航政企间的专业人才交流机制。他还表示,针对厦航提出的在发展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华东局将认真研究,积极支持厦航的改革与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