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上海审定中心管理关系移交专题会议

  6月15日,华东局与中国民用航空适航审定中心(以下简称适航审定中心)就民航上海航空器适航审定中心(以下简称上海审定中心)管理关系变更及业务管理移交相关事项召开了专题会议,华东局蒋怀宇局长、适航审定中心沈小明主任、上海审定中心主要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确定自2017年7月1日起,上海审定中心的行政、人事、财务、党组织、工会、纪检等关系及业务管理工作,由华东局移交适航审定中心。移交期间,由华东局相应职能部门协助开展相关工作,确保上海审定中心队伍稳定、工作不断、协调有序、顺利交接。

  沈小明主任表示,此次管理关系调整及业务移交是民航局党组统筹适航审定力量、弥补适航审定短板的重要举措。同时,感谢华东局长期以来对上海审定中心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各项工作的移交平稳有序。今后,上海审定中心要在民航局、华东局的领导和支持下,按照一支队伍、一套系统、一个标准的管理理念,努力提升审定能力,积极履行审定职责,为中国民航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蒋怀宇局长指出,适航审定中心担负着攻坚克难、补齐短板、建设民航强国的历史使命,华东局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适航审定中心的各项工作。一是继续关心和支持上海审定中心业务开展、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二是协助上海审定中心与上海市政府加强联系,在属地管理方面争取政策扶持。三是积极打造平台,建立行业联系,加强信息共享和协同发展,不断提升适航审定能力。

  最后,蒋怀宇局长和沈小明主任就上海审定中心业务管理移交事项签署了会议纪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