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公安局赴杭州机场调研空防安全和机场公安工作

  12月4日-6日,民航局公安局薛荣国党委副书记带队前往杭州机场,对空防安全和机场公安工作开展调研。华东局、浙江监管局、浙江机场集团、杭州机场及相关驻场航空公司、空警支队,以及浙江、新疆、海南省公安厅和机场公安等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空防安全工作调研中,各单位根据空防安全新形势和新特点,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当前空防安全工作面临的主要困难和矛盾进行了具体阐述分析,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空防安全工作提出了思路想法和意见建议。薛副书记对各参会单位的日常工作情况和调研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提高对当前反恐维稳和空防安全形势严峻性的认识,以“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切实加强“六严”工作,认真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确保辖区空防安全。

  12月6日,调研组前往浙江省公安厅,与浙江、新疆、海南省公安厅政治部负责人,以及浙江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领导进行座谈。浙江省公安厅毛善恩副厅长参加调研。相关单位介绍了机场公安机构管理体制改革以来的总体情况、亮点工作和取得成绩,分析了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就机场公安人员编制、机构设置和明确职责划分等事宜进行探讨。薛副书记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