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领导会见浙江省机场集团董事长一行

  6月12日,华东局蒋怀宇局长会见了浙江省机场集团王敏董事长一行,华东局张振宇副局长,局相关处领导及浙江省机场集团、杭州机场、宁波机场、温州机场领导参加了会谈。

  王敏董事长在会上表示,去年浙江省机场完成了资源整合,组建了新的浙江省机场集团,开启了全省机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今后五年,重点推进杭州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宁波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温州机场改扩建工程、舟山机场改扩建工程等项目,加快建成“一核两枢六连”的全省机场网络。对局方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机场集团组建半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上,张振宇副局长及机关部门领导与机场集团领导就浙江民航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蒋怀宇局长对浙江省机场集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建议机场集团从创新发展,协同发展,产业链完善等方面着重发力、不断提升,进一步开创浙江民航发展新景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