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组织年度第1期飞行程序和运行最低标准培训

  为进一步落实“三基”建设要求,提升机场管理机构等有关单位从事飞行程序和运行最低标准管理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6月27日-28日,华东局会同南航大在南京举办了华东地区年度第1期飞行程序和运行最低标准培训。上海、浙江、福建、江西、厦门、温州监管局,及辖区内运输机场、航空公司、空管单位等从事飞行程序和运行最低标准管理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飞行程序和运行最低标准基础、设计、审批、试飞、维护、使用及机场净空航行研究、航行新技术应用等飞行程序工作必须的专业知识,就华东地区飞行程序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并请东部战区空军参谋部航管处就飞行程序设计空域使用做了介绍。培训效果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大家普遍认为培训内容紧贴华东地区飞行程序工作实际需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后续,华东局将继续组织江苏等监管局,辖区内运输机场、航空公司、空管单位等从事飞行程序和运行最低标准管理相关工作人员开展第2期飞行程序和运行最低标准培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