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华东地区“诚信安检”工作推进会在沪召开

  民航局公安局于6月13日-14日在虹桥机场组织召开“诚信安检”工作推进会,李彤副局长出席会议,华东局公安局、上海机场公安、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多家机场及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集中研究“诚信安检”旅客信息共享机制建设事宜。

  会上,虹桥机场介绍了旅客数字肖像模型系统的建设实践情况,与会单位结合现阶段自身情况进行了充分沟通、研讨,形成了下一步推进计划。

  李彤副局长对各单位开展的先期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要充分认识“诚信安检”信息库的核心建设,充分体现旅客数字肖像技术在安全、运行、服务、商业等业务领域的价值应用。同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各方要加强数据平台间的互通交流和协作,逐步完善基本数据联盟和数据隐私保护,通过实践逐步形成官方标准,建立区域合作资源开放共享,共同探讨总结技术转移转化当中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着力发挥上海虹桥机场示范引领作用,以上海为中心辐射整个华东地区,确保“诚信安检”工作持续推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