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积极开展 “法治民航信用民航”法律知识竞赛宣传活动

  为做好华东地区“法治民航 信用民航”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的组织宣传工作,根据民航局《关于举办“法治民航 信用民航”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的要求,近日,华东局组织各监管局和辖区内民航企事业单位,召开专项视频工作会,安排部署华东赛区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会后,华东局迅速牵头成立了华东赛区组委会,负责本次活动的组织领导工作,协调解决有关重大问题和重要事项,并制定活动推进实施方案,要求辖区各单位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做好旅客答题宣传推广工作。

  华东局专门定制并向辖区各大机场发放了易拉宝、宣传手册等宣传用品用于推广活动。自6月14日至今,各民航企事业单位以单独或联合的形式组织了多场地面宣传推广活动,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方式开展了线上宣传,并邀请携程、同程、途牛、飞猪等机票网络平台共同推广,整个宣传活动覆盖华东六省一市,进一步加强了对旅客安全乘机、文明乘机的宣传,引导旅客合理维权、珍惜信用。

  同时,华东局还对辖区各民航企事业单位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次民航法律知识专业竞赛的重要意义;二要精心组织,认真选拔本次参赛队伍,争取取得优异成绩;三要充分发挥工会、团青组织的作用,借此契机进一步提升民航业内法律人员的整体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为法治民航建设奠定人才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