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2018年民航华东地区空防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7月24日,2018年民航华东地区空防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在上海召开。华东地区各监管局相关领导、空防处处长以及华东局相关处室领导,华东地区各航空运输公司(分公司)、机场公司分管领导和安管部、保卫部、安检部门负责人,各机场公安机关主要领导,华东空管局、中航信上海分公司、中航油华东公司分管领导,分别在华东局主会场和监管局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华东局蒋怀宇局长出席会议。

  会上,公安局孙亦农局长对上半年华东民航空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半年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蒋怀宇局长结合当前形势,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紧盯当前空防安全形势,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充分增强做好空防安全工作的紧迫感与责任感;二是紧抓空防安全主体责任履行,补短板强弱项,筑牢发展与效益的安全基础;三是紧贴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需求,抓实抓牢能力建设,有效发挥空防安全监管合力;四是紧扣空防安全工作提质增效目标,牢牢把握安全底线,稳步推进新技术普及运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