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行政约见井冈山、元翔龙岩机场

  8月10日,华东局就华东地区中小机场空防安全保障能力评估中井冈山、元翔龙岩机场存在安保人员及设施设备符合性较差、空防安全保障能力不足等问题,对两家单位主要领导进行了行政约见,华东局航安办、法规处、机场处、公安局参加本次约见。

  会上,井冈山、元翔龙岩机场负责人分别就安保问题于当前及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做了汇报。华东局对两家单位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拟定整改计划,加大整改力度,尽快落实整改;二是正确认识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的关系,持续关注安保设施设备及安检、消防、护卫人力的投入,确保空防安全保障能力与机场发展相匹配、相适应;三是持续开展质量控制、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做到及时发现隐患不足,尽快落实整改,有效管控安全风险,提升安全裕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