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领导会见芜湖市长一行

  8月16日,华东局副局长西绍波会见了芜湖市长贺懋燮一行。

  贺市长表示,在华东局的关心支持下,在芜湖宣城两市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芜宣机场建设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进展顺利,即将进入主体工程全面开工建设阶段;芜宣机场董事长就机场建设推进情况、配套设施进展情况、芜湖通航产业发展、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会上,西绍波及机关部门领导与芜湖市长一行就推进芜湖宣城机场建设,推进芜湖通航产业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西绍波对芜湖宣城机场建设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从加强机场专业工程管理、积极谋划场外配套工程建设、规范招投标及建设资金管理、航线航班发展培育、航空专业人才储备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要求确保芜宣机场建设项目和后续工作的高质量推进。
  华东局计划处、通航处、审定处、机场处领导及芜湖市政府秘书长、芜宣机场有关领导一同参加了会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