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山东监管局赴日照机场检查指导工作

  8月23日上午,华东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姜春水和山东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巴伟分别带领相关业务处室到日照机场进行调研和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日照锐翔公司机库、机场航站楼、山太工程项目、机场通航基地项目、岚山通用机场、通航产业园等地进行实地检查指导,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与机场公司领导及相关单位一线保障人员进行交流,询问运行保障和安全管理方面的主要情况。

  姜春水书记表示认可日照机场公司确立的支线运输、通用航空、航空产业“三位一体”发展定位,聚焦机场运营管理,大力发展通用航空,积极招引航空产业的创新发展模式。同时要求日照机场要深入贯彻民航局“两翼齐飞”发展战略,不断加强各方面工作,继续突出主业,适度多元化发展;在日常工作中,始终坚守“安全是机场生命线”的底线,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和“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的“三基”建设要求,打好安全保障基础;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建设,尤其是已实行的精细化管理,要突出先进典型,宣传推广。最后姜书记要求日照机场不断夯实安全基础,完善安全链条,增强机场发展活力和后劲,努力打造“国内一流支线机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